小王子是在人生每個階段看都會有不同體悟的一部著作
而電影版我為了它也進了兩次電影院
當中的這首歌感觸非常深
試著自己翻了中譯歌詞
有些地方不是很完美
 
但也或許
過幾個月或幾年再回頭看
又會有不同感悟、不同解讀方式的 吧
 
 
 
 
〈Equation〉English lyrics by Sponge Baby ( youtube )
 
Have I make you cry
Have I make you sad
Have I make you proud
Will I ever know how white is the snow
Does it matter after all
Will I ever learn how to fly like birds
Maybe
in an hour
in a day
in a week
in a thousand weeks
in a year
in a million years
Are you go to school
Are you far from home
Are you while alone there there
Will I be a brave
Will I be a bright
Will I be a good girl or not
 
 
我可曾讓你哭泣
我可曾讓你傷心
我可曾讓你感覺驕傲
 
我是否會讓你知道雪有多白
而到頭來什麼才是重要的呢
 
我是否會放手讓你像鳥兒般飛行
 
或許
 
在一小時之後
在一天日落之後
在一個星期之後
 
在春去秋來之後
在數千個日子後
 
在永恆到來之後
 
 
要去學校嗎
離家很遠嗎
 
是否在這裡或那裡都覺得孤單
 
 
是否能夠勇敢
是否能夠耀眼
是否會成為 他們口中的好女孩
 
 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VRlNPB-x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